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农民工月薪1.4万元
dnws.fjsen.com 2013-06-24 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民工月薪1.4万元】 6月17日,网友“我不是虚构的”在重庆某社区发帖晒出一张建筑工地的“民工工资单”,上面显示,最高的月工资有1.4万元,最低的也有5000多元。民工工资大大超出了网友们的预料,“身为白领,压力很大啊”。也有网友理性分析,在城市化进程中,人工费上涨是趋势。

@土豆土豆快发芽:即使是这样,也是他应得的,没有他们,建高楼大厦谁吃得了那苦。

@那个爱笑的安安:你就只看到这高的,低的时候呢?他们在烈日下挑砖时你们在哪里?在舒服的空调房里玩电脑吧?

@吼完我就走:角度不同!农民工高强度的工作与恶劣的环境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他们年老往往疾病缠身,缩短寿命!工作时间长,往往没有所谓的下班娱乐!

@滴水娃娃3465630064:我家族原先都是农民工。现在都老了。真的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有时候挑东西,背是弯着回家的。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