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足协 卡马乔解约
dnws.fjsen.com 2013-06-24 09: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足协 卡马乔解约】 6月21日晚,中国足协就解约问题与卡马乔团队谈判。对于解约,卡马乔表示接受,但关于违约金的问题,双方还需要进一步详谈。据记者了解,足协的违约金底线在300万欧元左右。6月15日,国足1∶5败给泰国队,该结果也创造了中国队在面对亚足联球队时单场失球最高纪录,球迷吐槽“哀莫大于心死”。

@老徐时评:中国人在足球上又一次交了学费。基础不行请谁来都不行,再好的厨子也不会把一块烂肉做成佳肴。

@扬子江-日本速递:应该和那些球员解约吧!都是些啥人啊。

@王强_99:办了临时工卡马乔,再调整一两个官员,足协又平安无事了。反正赔偿的又不是自己的钱,事态平息!接着下一个轮回,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