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贝克汉姆 退役
dnws.fjsen.com 2013-05-20 0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贝克汉姆 退役】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间,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有评价称:“他的离去这真的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感觉到一代人的告别。”

@假装在纽约:岁月是什么?岁月就是贝克汉姆退役,张惠妹爆肥。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贝克汉姆仍然性感爆表,张惠妹的歌声依然动听。勇敢是什么?勇敢就是退役后的贝克汉姆说要开始新的冒险,而爆肥后的张惠妹微笑着说没什么我觉得挺好。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岁月会流逝,年华容易老,只有自信和勇敢是最永恒的华丽。

@苏州骏骏:贝克汉姆最悲哀的地方就是因为他的娱乐,而被别人忘了(或者说刻意忘了)他的足球才华和职业精神。对于他的足球才华,在他的年代里,传中无出其右者。

@晴天11木木:永远的小贝退役,一个风云人物离开足坛,是时代的选择是现实的无奈。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