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航班遭“诈弹”威胁
dnws.fjsen.com 2013-05-20 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航班遭“诈弹”威胁】 17日下午5点多起,北京、广州、重庆、深圳多地飞往上海航班受到虚假恐怖信息威胁,导致5家航空公司的11架飞机备降或者重新安检。目前,制造民航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季某,江苏盐城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就在15日,5架飞往深圳的航班也先后遭到恐吓信息。

@Renaissance_China:发布虚假恐怖信息按真的恐怖罪定罪,就可以了。

@紫茼是晴天娃娃:航空公司的损失都由他们赔好了,不够的家里人赔,赔够为止。

@举手之劳W:干坏事的最低标准:损人须利己。脑残都是自证的。

@黄永耀:飞机“诈弹”问题越来越严重,接连发生两起“诈弹”,犯罪分子拿大众生命及财产当儿戏,该加重惩罚!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