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中铁建 8亿招待费
dnws.fjsen.com 2013-05-13 11: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铁建 8亿招待费】中国铁建公司被曝一年8.37亿天价招待费,引起各方强烈关注。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要求中国铁建晒一下业务招待费的账本,希望知道8.37亿到底是怎么花的?一位网友犀利地说“请亮出你的财务,岂能你一句话说扯淡就能淡过去?”中铁建8日回应称,8.37亿业务招待费确实偏高,这一问题前几年已引起公司高度警惕,未来将进一步控制业务招待费。

@完美大阿哥:中国铁建每年营业收入将近5000亿元,8亿多的业务招待费占收入的千分之一点几,其实并不高,只是绝对值看起来扎眼而已。如果该公司的业绩只有5亿元的话,按相应比例其业务招待费只有80万;5000万的话就是8万。还会有人质疑吗?

@爱玩球的熊:只是批评请客的一方有什么用,对方有需要,企业能怎么办,不请客拿不到项目怎么办,他们也要生存,他们企业的员工要生存啊!

@老牛KO:为什么要招待?招待就是腐败的行为。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