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张艺谋 七个孩子
dnws.fjsen.com 2013-05-13 1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张艺谋 七个孩子】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的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同时有知情人士爆料称,除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7个孩子的爹。那张艺谋“超生”了吗?如果超了,罚多少?怎么罚?9日下午,江苏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回应称,调查需要一定的时间,结果将会及时发布。

@浴火重生之心:有钱养得起,按人性来说这无可厚非,但是按国情来说生七个就太过分了!

@索思云客:这下摊上大事了,不能让名人逍遥法外!

@脂肪女人:我觉得不算超生。一、陈婷为他所生的3个孩子为婚前所生,她最多属于超生的单身妈妈。二、其他女子为张艺谋生的孩子,同理属于非婚生,不能算到他头上。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