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美国化肥厂 爆炸
dnws.fjsen.com 2013-04-22 1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国化肥厂 爆炸】当地时间4月17日晚间,美国得克萨斯州韦科市一家化肥厂发生严重爆炸。当地官员称,当时就如核爆炸一般。目前对于这次化肥厂爆炸事件的调查并没有显现出恐怖袭击等人为迹象,因此仍然被认定为是一起工业事故。美国会议员称仍有60人下落不明。

@美帝这些事儿:来自Austin, Texas的43岁男子Joe Berti上周刚刚参加了波士顿马拉松赛,在他跑过终点线之后不久,便接连发生了两次爆炸。第二天他离开波士顿返家,而他的家,就在发生大爆炸的化肥厂边上,他又亲眼目睹了杀伤力巨大的化肥厂爆炸,他跟他的家人所幸都没有受伤。他表示自己真的太幸运了。

@达拉斯小牛律师:在我们南部一小时左右的小镇West化肥厂爆炸,威力巨大,相当于2.1级地震。撂倒几个小区的房子,至少死了十几人了,像被狂轰滥炸过一样,挺惨的。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