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凤凰古城 收门票
dnws.fjsen.com 2013-04-15 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凤凰古城 收门票】 从4月10日起,“中国最美小城”湖南凤凰古城将原来免费的古城景区和南华山神凤景区合二为一“捆绑销售”,向游客收取148元人民币的门票。11日,收费的第二天,因不满对每位进入古城的游客收取门票费,部分担心游客减少从而收益减少的古城商家集体关门以示抗议。此外,当地居民还表示,给亲友办理“通行证”的申请很“烦”,担心办理申请会泄露个人隐私。

@童大焕:凤凰副县长安抚歇业商户,很多人不在乎门票多少。好无赖啊!拒绝凤凰,到我老家福建长汀吧,路易艾黎说:“中国有两个最美丽的小城,一个是湖南凤凰,一个是福建长汀。”长汀没门票,美女比凤凰多,客家小吃很美。

@冬之阳的妈妈:杭州西湖几年前各景点已不收门票,效应很好,凤凰咋还图眼前利益,开始收门票呢?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