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东南网事> 风向看板 > 正文
庆祝建党90周年网上作品大赛评选揭晓
东南网选送的三件网友作品获奖
www.fjsen.com 2011-09-19 10:51  李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峰) 近日,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教育部、团中央等联合指导,全国百家网站共同参与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东南网推荐的四件作品中三件获奖:网友张玉祥的作品《傻阿钉》、网友黄鸿彬的作品《绿色丰碑永驻心间》分别获文字类作品银奖、优秀奖,网友王世民的作品《好日子》获摄影类作品铜奖。

今年4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红色征文摄影大赛”启动。大赛历时近3个月,共收到网友征文投稿100多篇、摄影作品80余件。作品从不同层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老百姓的生活变化。7月初,大赛按照散文、诗歌、摄影、报告文学及其他分类进行评选,评出26件获奖作品。大赛结束后,东南网从获奖作品中,挑选出4件优秀作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大赛”终审评选。读者可登录东南空间(sns.fjsen.com)了解比赛情况和阅读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林雯晶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